招生网
校园文化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国旗班在第二届桂林市高校国旗班队列及升旗竞赛中荣获亚军

上一篇 2017-05-12    作者:  下一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国防安全意识,促进高校国旗班组织管理更加合理化、规范化,5月7日上午,第二届桂林市高校国旗班队列及升旗竞赛在桂林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桂林市7所高校的国旗班参加了此次比赛,桂林市国防教育研究会负责人以及各高校国旗班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队列展示和升国旗仪式两个部分。各高校国旗班队员口号嘹亮,每个动作反应迅速、干脆利落,每个步伐坚定从容、铿锵有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旗班荣获第二届桂林市高校国旗班队列及升旗竞赛“亚军”。

     我校高度重视国旗班的建设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和武装部共同指导,学生工作部负责国旗班日常管理和教育,武装部负责队伍训练和技术指导。由国旗班担任的每周早升旗活动已经成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品牌,在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荣誉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