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校园文化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光影桂工】春景·春韵

上一篇 2017-03-07    作者:  下一篇

 

梅去香犹在,春已上枝头。煦暖的春风唤醒了蛰伏一冬的生灵,桂工的校园又现一派生机勃发景象,请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领略桂工春景春韵吧!

 

 

  雁山行知楼后的桃林中,太阳鸟扑闪着翅膀穿梭在花丛中吸食花蜜,枝头欢腾跳越的相思鸟自由自在、乖巧可爱,用心观察,这世界处处皆美景!(艺术学院黄立新老师供图)

 

 

  站得高,看得远,眼界宽了,世界也就大了!万绿丛中那一抹红更点染了春的俏丽!

 

 

 

 

  一亭、一湖、一水、一雕塑,漫步校园,风景这边独好!

 

 

 

 

 

  暮春三月的校园,已是姹紫嫣红开遍。

 

 

    在春光美景中开一场班会,秀一张自拍,朋友圈又多了一张值得转发的好照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训、校歌、桂工精神,不仅镌刻在石头上,也镌刻在每一位桂工人的心里,激励我们求真向善,拼搏奋进,开创美好未来!

 

 

  六十年来,一批又一批桂工学子走出校门成长为社会和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支持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积蓄起桂工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