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学校举行2018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上一篇 2018-10-28    作者:  下一篇

 

       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颁奖仪式,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校友办、学工(部)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受表彰同学要树立远大目标,砥砺前行,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明德修身,牢守道德底线,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心怀感恩,甘于奉献,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行政部副经理陈燕红女士代表公司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目的,表示公司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理念,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将不断加大与我校的合作力度,最后鼓励获奖学生要有人生追求,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负起社会担当,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周大福珠宝金行自2011年起便在我校设立了“桂林理工大学周大福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包括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和商学院在内的优秀本科生,每人奖励5000元,目前我校已有300名优秀学子获得了奖励。

颁奖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