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与合山市举行学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上一篇 2018-12-25    作者:  下一篇

 

    3月22日上午,我校与合山市人民政府在合山市政府办公楼举行桂林理工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合山市市长潘振学及我校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签约会由合山市孟涛副市长主持。
  潘振学市长在签约会上指出,合山市与我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旨在推进双方在地质工程、生态环境、旅游、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地质环境动态监测等领域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在资源、技术、人才、成果等方面的共享与互动,实现发展共赢。
  我校教务处负责人阐明了此次桂林理工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签约意义,表示此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校市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和合山市的资源、产业优势,在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地质环境、人才交流、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合山市孟涛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合山市今后重点发展的产业和领域。随后,教务处刘峥副处长和潘振学市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为桂林理工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会后,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教师详细考察了合山市地质灾害、生态环境、旅游产业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合山市发改局、组织部、教育局、国土局、旅游局、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座谈

签约

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