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在全国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2017-01-04    作者:  下一篇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6年“建功十三五•镜头传真情”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优秀单位”、“入围优秀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6年“建功十三五•镜头传真情”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期间依托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以及学校中青网校园通讯站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宣传工作,收效显著。据官方数据统计,我校通讯站2016年在三下乡官网共刊发稿件15篇,位居全国高校第六,广西高校第一。最终,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优秀单位”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上新丝路,青春北部湾”创新科技发展观察团被授予“入围优秀团队”称号;校团委梁继航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共有来自564所高校的3868支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经网络投票、作品审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0家优秀单位、60支优秀团队、140支入围优秀团队、200名优秀指导教师和100名优秀学生通讯员。

我校获评“优秀单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获评“入围优秀团队”

 

校团委梁继航获评“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