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与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 2017-03-06    作者:  下一篇

 

  3月2日上午,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一行赴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署校企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玉林、党委书记吴津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解校长一行。
  会上,郑玉林董事长对解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全面合作,进一步推进双方在高端铝合金新材料领域的协调创新,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解庆林校长对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解校长指出,学校的材料学科和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有很多契合之处,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推动企业产品的升级换代,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随后,解庆林校长与郑玉林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签字仪式前,解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实验室

 

座谈

 

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