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王敦球副校长出席我校硕士研究生赴波兰高校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上一篇 2016-12-05    作者:  下一篇

 

       11月28日,学校副校长王敦球教授率团访问波兰高校,并出席了在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举行的我校硕士研究生海外研修项目的开班典礼。
  在我校硕士研究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上,王敦球副校长对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务实的作风表示倾佩和感谢,并希望我校学生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从课堂学习和文化体验等方面提升自己,展示桂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波青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副校长Andrzej Trochimczuk对两校高效和坦诚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此次研究生交流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师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及中波的友好合作树立合作典范。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副校长Andrzej Trochimczuk 同王敦球副校长就两校师生交换、科研合作和文化交流等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探讨,两校在环境保护、材料工程等学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研修的38名学生由研究生院组织选拔,分别来自地球、环境、材料等15个学院。主要开展专业课程学习和学术讲座,深入到工厂企业、实验室进行考察观摩,与波兰青年人开展联谊活动及语言与文化交流学习。

 

王敦球副校长(右)与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副校长Andrzej Trochimczuk签署并交换合作协议

 

课程学习

 

 与波兰青年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