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

上一篇 2023-05-19  招就处、宣传部   作者:  下一篇

 

5月17日上午,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一行到我校开展高考综合改革命题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栋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主持。

会上,王玫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招生录取情况,并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在我校开展高考综合改革命题教师队伍建设表示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推进学校高考综合改革命题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改进建议。

涂第东对我校扎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命题教师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高水平的命题教师队伍是高考试题质量的重要保证,更是贯彻落实高考综合改革要求的强力支撑,强调要持续遴选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命题教师,提升命题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高考综合改革。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落实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人员待遇的保障及激励机制、遴选广西高考综合改革命题教师的工作机制、选派和管理命题教师的安全保密措施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讲话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