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敢闯 我会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赛前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篇 2022-07-09  宣传部   作者:  下一篇

 

      7月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全区58所院校的435个项目入围区赛现场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26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75项、职教赛道项目75项、产业命题赛道25项。本次总决赛将于10日至14日举行,其中10日全天为高教主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金奖争夺赛;11日上午为红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金奖争夺赛,下午为金奖排位赛和高教主赛道银奖晋级金奖复活赛;12日上午为本次区赛闭幕式;12日下午至14日上午为本届区赛“金种子”训练营。

大赛宣传标语

参赛作品展示现场(一)

参赛作品展示现场(二)

参赛作品展示现场(三)

比赛地点

  下午16点30分,领队会议在屏风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作欢迎致辞,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比赛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雨介绍大赛基本情况及现场总决赛有关安排;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赵崇副处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梁福沛副校长致辞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赵崇副处长讲话

领队会议现场

  晚上19点30分,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工作会议在屏风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赵崇为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颁发聘书;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主任、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梁梅副校长向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主任作大赛纪律与监督工作安排。

赵崇为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颁发聘书

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暨大赛观察团工作会议

  晚上20点00分,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评审专家预备会暨培训会。我校副校长梁福沛作欢迎致辞,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会上,评审专家签订保密协议;梁福沛、赵崇为评审专家颁发聘书;校团委书记李雨报告大赛基本情况;评审专家代表作规则解读,与会专家发表了意见;数广迈越工作人员作评审平台操作说明;赵崇作了讲话,他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评审专家预备会暨培训会现场

  为全力做好赛事准备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专门成立了大赛工作委员会,组建了13个专项工作小组,招募了500名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赛事筹备工作和现场工作;各专项工作小组从人员、场地、物资、后勤等各方面为大赛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学校副校长梁福沛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赛事准备工作,要求精准把控赛事中的各种细节,给参赛人员一个良好的比赛体验。

梁福沛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赛事布置工作

指路的志愿者

整理比赛材料的志愿者

整齐有序的比赛材料

抽签现场整齐有序

  据悉,本届区赛工作于2022年5月启动,全区共109所学校,15.61万个项目,38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报名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区赛已于6月18日至6月24日进行网络初审,入围项目来自全区77所院校,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119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485项、职教赛道项目498项、产业命题赛道128项,共计230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