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上一篇 2022-07-09  招生就业处   作者:  下一篇

 

      7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春辉主持会议。

  我校在屏风校区设立分会场,在南宁分校设立第二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组织部、学工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武装部(保卫处)、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招就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刘友谊就部署做好冲刺阶段离校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加快推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政策落实;三是全力以赴抓实抓好2022届离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刘友谊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让我们紧紧携起手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克难攻坚的奋斗姿态,全面抓好中央和自治区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结束后,吴志强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及进一步推动学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持把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冲刺阶段就业工作的指引;二是精准指导,凝心聚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三是坚守规则,严格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四是强化担当,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多加关注关心学生的安全、学习及生活。

学校分会场

吴志强副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