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校友企业春季综合网络双选会

上一篇 2022-05-09  招生就业处   作者:  下一篇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月28日至30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校友企业春季综合网络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受到广大校友和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共有惠州博实结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奥视实业有限公司、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24家企业参会,涵盖了加工制造、房地产、计算机、能源、互联网、教育、医疗等46个行业领域。据统计,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782个,需求岗位人数达33007个。

  广西泽余锐科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友罗先生在接受线上采访中表示,此次招聘会让他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以及学弟学妹的热情,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的表现令人满意。在采访中,罗先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工作经验,他指出,要“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踏踏实实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想公司所想,急公司所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公司做贡献。”他认为,在毕业生走出校门在工作中应当保持在学校学习中认真踏实的精神,要增强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培养奉献精神,以更好地适应工作。

  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校友企业招聘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渠道。今后学校将更好地搭建校友企业与桂工学子的沟通桥梁,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更广、更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线上双选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