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篇 2021-11-20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   作者:  下一篇

 

       11月18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网络视频签约仪式在屏风校区举行。内布里哈大学校长何塞·穆尼斯、我校校长解庆林出席签约仪式。

  解庆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6周年,中西在贸易、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特别是在教育和文化领域,两国的合作不断推进,充满潜力。作为西班牙教育部官方顶尖的私立学校之一,内布里哈大学的教学科研成绩卓著,享誉国际,与我校机械、计算机、艺术等学科专业有很多契合之处,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今后两校全面深入研究,切实开展惠及两校的合作项目。

  何塞·穆尼斯在致辞中表示,内布里哈大学致力于以创新方式推助教育发展,培养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对与中国高校的合作高度重视,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学子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服务。

  最后,解庆林与何塞·穆尼斯分别代表两校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全面开启我校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据悉,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成立于1985年,在2021年西班牙大学排名中位列教学质量榜单第一名。QS Stars 全球排行榜对内部里哈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以及大学国际化程度给出了5星级评价。

我校校长解庆林校长(中)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内布里哈大学校长何塞·穆尼斯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