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上一篇 2021-11-23  校团委、商学院   作者:  下一篇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我校共获得国赛一等奖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8个,学校获评“国赛最佳组织奖”。

  自今年4月以来,学校团委联合商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校赛,共吸引了52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校赛和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84名学生晋级国赛。

  据悉,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共有来自2376所高校的40万名大学生参与,11817支团队跻身国赛阶段。挑战赛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提升就业创业素质。

我校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评“国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