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第三名

上一篇 2021-11-18    作者:体育教学部  下一篇

 

     11月17日下午,代表广西高校足球最高水平的传统赛事——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完美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李锋、刘书的指导下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11月10日到11月17日,持续8天,4个组别共有男女28支球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男子足球健儿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一致、敢于拼搏、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不服输的精神,展示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此次比赛既展示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成果,增进了与区内其他高校代表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和繁荣。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第三名

学校参赛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