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体育健儿在广西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上一篇 2021-11-04  体育教学部   作者:  下一篇

 

    11月1日至3日,2021年“菲普莱杯”全区学生田径比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运动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克服各种困难,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12金4银6铜的好成绩并荣获奖牌榜第一名。

  据悉,广西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广西学生田径项目年度最高水平赛事,是运动员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本届比赛设置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400米栏、接力赛等多个径赛项目及跳远、三级跳、标枪、铁饼等田赛项目,共有35个高等院校单位参加3个组别的比赛。我校共派出16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大学组比赛,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桂工学子敢于拼搏、勇争潮头的精神风貌,为备战明年的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增强了信心。

我校参赛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