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11项课题获批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立项研究课题

上一篇 2021-11-09    作者:学工部(处)  下一篇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的通知》(桂教思政〔2021〕25号),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共有11项课题获批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立项研究课题,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7项,立项数目为历年最高。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思考、深入探索,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与创新,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此次获批立项也是我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具体体现。

我校获批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立项研究课题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