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热点透视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2018-12-27    作者: 

 

 日前,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区决赛在广西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决赛中稳定发挥,脱颖而出。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2班的冯传振同学以流畅地道的口语、清晰的逻辑思维、新颖的演讲故事内容征服了评委,荣获广西区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类3班的蓝诗霞同学在大赛中以机智的应答和大方得体的台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喜获广西区三等奖。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命题演讲,主题为Reform and Opening-up:A Personal Perspective,第二环节为随机抽取题目的即席演讲,最后一个环节为现场问答。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英语口语风采和综合素质,促使参赛选手积累了更丰富的演讲比赛经验,演讲能力得到了锻炼,调动了广大同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选手合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