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校园文化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学校举行2016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上一篇 2016-11-01    作者:  下一篇

 

学校举行2016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301会议室举行2016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广东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惠玲和主任助理蓝逸、校办、学工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惠玲代表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致辞。吴惠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目的,表示公司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理念,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她鼓励获奖学生要有人生追求,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全面发展。

  张劲松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优秀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受表彰同学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做一个积极回报社会的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实践和传播责任和精神,心怀感恩、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将感恩之心付诸实际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1年,周大福珠宝金行在我校设立了“桂林理工大学周大福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包括管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内的优秀本科生,每人奖励5000元。目前我校已有210名优秀学子获得了奖励,奖学金总额达到105万元。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讲话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