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桂工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珠宝学院首次在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参展

上一篇 2018-05-19    作者:  下一篇

 

     5月9号到13号,我校珠宝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并首次在科教展区设立展位面向社会进行宣传。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10个地区和国家的近1000家参展商参展,累计接待观众近6万人次,是上半年中国大陆品牌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性珠宝展。
  我校在展会上展示了近年来珠宝学院的科教成果、学生宝石加工作品、玉石雕刻作品等,同时与数十所珠宝院校机构和珠宝科技公司等代表沟通交流,获得了社会各界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期间熊彬院长和孙媛、曾伟来老师还参加了展会主办方组织的“2018全国珠宝专业院(校)长领导会议”和“珠宝首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研讨会”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在学校展位与香港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有限公司院长莫伟基博士(中)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