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举行2022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上一篇 2023-05-30  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下一篇

 

    5月29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周大福华南区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吴惠玲出席仪式。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约260人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吴惠玲代表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致辞,她介绍了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设立“周大福奖学金”的意义,表示将继续和我校加强合作,帮助更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同时,她鼓励全体获奖同学不忘初心,在追梦路上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来自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获奖学生代表孙紫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动精神,以“自找苦吃”的勇气,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争做“出彩桂工人”。

  吴志强在讲话中对吴惠玲及其所代表的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向获奖的48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脚踏实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信仰,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建功立业的志气和勇气,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我校设立了“周大福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包括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内的优秀本科生。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91名优秀学子获得了“周大福奖学金”,奖学金总额达245.5万元。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周大福华南区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吴惠玲致辞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