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上一篇 2023-05-30  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下一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举措落地生效,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9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吴志强指出,学校将继续在职业发展规划、就业指导与咨询、就业信息搜集与宣传、招聘会组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便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促使毕业生们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要认清就业形势,以坚定的信心,务实化和理性化的态度克服求职困难;要明确就业目标,从基础做起,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实现顺利就业;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多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早就业;要珍惜就业机会,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学校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大量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结合自身体会对学校的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就业管理、用人单位邀请、招聘信息发布、实习实践、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正值毕业生们求职择业的冲刺时期,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采取系列举措稳就业,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