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共青团表彰大会

上一篇 2023-05-07  校团委   作者:  下一篇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桂工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学校广大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5月6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06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共青团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受表彰师生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为学校青年师生在工作学习中体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精神品格点赞。

  邓军在会上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落实好党的青年工作的各项要求,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为青年学生们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为党和人民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军在讲话中深情寄语,桂工青年要凝心聚魂铸信仰,坚定信念跟党走;心怀“强国有我”立大志,勇于担当肯奋斗;积跬步以致千里,厚积薄发强本领;胸怀“国之大者”守初心,不负人民建功业。他指出,大家生活在伟大祖国的新时代,可以尽享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厚爱,尽享伟大的祖国繁荣与荣光,要依靠努力奋斗书写青年一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生豪迈!要在美好的年华里书写“强国有我”的精彩人生!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共青团荣获2022年度全国、全区、桂林市各项荣誉情况,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共青团系列表彰决定。

  会议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代表莫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团队成员刘润梓以及2022年度学校“十佳共青团员”麻军英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发言。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吴志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表彰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先进集体

表彰2022年度广西“两红两优”、2022年度广西 “高校活力团支部”集体和个人

表彰2022年度桂林市“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

表彰2022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集体

表彰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十佳”系列集体及个人

表彰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及个人

表彰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科技竞赛先进集体及个人

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代表莫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团队成员刘润梓、学校“十佳共青团员”麻军英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发言

表彰会现场(一)

表彰会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