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学生作品荣列2022年“iF设计新秀奖”前十名并获奖金

上一篇 2022-07-03  艺术学院   作者:  下一篇

 

       近日,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公布,我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周春旭作品《48Animals》,获得了2022年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问题为主题的“iF设计新秀奖”,同时也入选最具说服力的十件作品之一(iF DESIGN TALENT AWARD Best of the year),获3000欧元的奖励资助。
      “iF设计新秀奖”创立于1953年,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为发掘世界年轻设计新秀、面向世界各地在校学生及毕业两年内的学生所组织的最重要的国际顶级奖项之一,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有声望的大奖,具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含金量极高,极具影响力。该奖项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2022年3月征集的“iF设计新秀奖”作品评选中,由国际专家所组成的评委会从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6,400 件参赛作品中选出了 85 件令人兴奋的、具有前瞻思维的概念获奖作品。
      周春旭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入围全球前十并获得奖金资助,也是我校艺术学院在世界三大设计赛事获奖中的新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创新思维能力和设计表现能力,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周春旭获奖证书


周春旭作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