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2022-03-30  校团委   作者:  下一篇

 

     3月26日至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完成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参赛作品《“大、洋、怪、重”地名乱象背景下地名遗产传承之道:遗产资源论下的桂林地名挖掘、保护与开发模式探讨》获国赛二等奖;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参赛作品《湘江战役红色资源赋能红旅产业振兴乡村调查报告》和商学院参赛作品《“引雁归巢”——赋能理论下对西南民族地区返乡入乡创客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共生价值研究》获国赛三等奖。本届竞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多次亲临现场,听取校团委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参赛师生,给予赛前指导,为他们打气加油。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组织工作,始终把“挑战杯”竞赛作为学校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和鼓励学子参加竞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踊跃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吴志强副书记对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参赛人员合影

我校获奖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