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与灵川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上一篇 2022-03-17  招生就业处   作者:  下一篇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2022年3月17日,我校招生就业处迟国东副处长带队到灵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与灵川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灵川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三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座谈会上,迟国东副处长首先对高中表达了感谢,随后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我校的招生优势和育人理念。双方领导本着“共同发展、积极合作”的原则,就生源质量、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最后,迟国东副处长代表学校和灵川中学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相继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继续深化同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着力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