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陆崇理同学获评为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就业创业人物

上一篇 2021-11-15    作者:理学院  下一篇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桂教办〔2021〕770号),对广西高校合计11名学生予以表彰。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2020级学生陆崇理同学在招生就业处、理学院和武装部的共同指导下,榜上有名,荣获“军营大学生战士”称号,系我校唯一获奖学生。

  陆崇理同学2018年被我校录取后选择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于辽宁入伍服役,2020年退伍返校入学。入伍期间,他在军事训练中表现优异,在“2020朱日和军事演习”等多次模拟演习中冲锋在最前线,充分彰显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应有的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军人激扬青春、奋斗逐梦的风采风貌。服役期间,他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及个人嘉奖各一次。

获奖证书

陆崇理同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