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成功参与主办全国高校"共享就业"招聘会(中西部专场)

上一篇 2021-04-25    作者:  下一篇

 

     随着全球疫情持续影响,经济发展逐渐转型、就业趋势结构变化、应届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响应政府“六稳六保”政策,迎接多元化就业未来,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31日至3月31日,由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推出,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我校和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39所中西部高校共同主办,完美校园-校招365承办的全国高校“共享就业”招聘会(中西部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职位共享、资源共享、渠道共享”为主题,共有来自北京、四川、上海、深圳等地区的1956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招聘职位8644个,就业岗位18万余个,囊括会计学、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个急需专业,共吸引17566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数14138份。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江苏)钢结构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单位备受学生青睐。

  本次招聘会是教育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共享就业、灵活就业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

招聘会数据

招聘会主办、承办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