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承办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

上一篇 2021-05-24    作者:  下一篇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千校万岗”行动 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为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5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学联等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共同承办的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在我校雁山校区举办。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区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2021届毕业生,吸引了240余家来自北京、浙江、广东、山东、贵州、广西等地的优质企业入校招揽贤才,提供职位1300余个,需求岗位近万个,全区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同时,学校与浙江省人社系统的相关同志召开了就业工作交流会,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悉,“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是落实团的十八大关于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广西区委精准帮扶贫困大中专学生就业的具体实践,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手段,对促进广西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打造广西青春扶贫工作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现场

我校与浙江省人社系统召开就业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