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 2020-07-12    作者:  下一篇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环境工程专业通过复评,有效期均为6年。

  近年来,我校以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评估为抓手,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和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广西区内较早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教育评估的高校之一。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包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1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或教育评估。此外,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参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申请亦获得受理,正在争取专家进校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