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通知公告
打印 | 收藏 | 阅读:

2021年“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活动培训会召开

上一篇 2021-01-08    作者:  下一篇

 

                  

          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第四届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培训会。招生就业处杨硕老师、学工部(处)刘芙蓉老师、校团委宋海民老师、2020回访母校优秀团队代表邱海锋以及150余个回访团队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张永婷从活动流程、活动内容、具体要求、评奖与收获、提供材料、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对回访团队进行培训。随后,学工部(处)刘芙蓉老师和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分别针对高校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寒假实践活动回访团队应注意的具体事宜进行重点培训。招就处杨硕老师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宣讲时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问题。此外,培训会还邀请了往届回访母校优秀团队代表邱海锋进行了线上经验分享,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活动的最后,培训会进入了问答环节。同学们从宣传资助政策、车费报销、物料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团队对回访母校事宜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对回访事宜做出充分准备,同时也希望回访团队能通过本次活动,架起我校与各中学沟通的桥梁,让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