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学校召开2021年本专科招生工作会议

上一篇 2021-06-04  桂林理工大学官网   作者:  下一篇

 

6月2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专科招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校友办、纪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财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有本专科招生计划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南宁分校设直播分会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招生情况,介绍了2021年招生工作方案和招生宣传注意事项,并对当前招生工作存在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学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重点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期间的纪律要求, 宣传部强调了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各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招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梁福沛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各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二是加强研究,完善机制,努力提高生源质量;三是强化保障,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四是严守纪律、落实责任,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我校2021计划招生数为:本科6800人(本部6200人,分校600人),专科4000人,专升本1200人(本部,分校),第二学士学位计划数180人。招生批次包括提前批、一本、二本和高职,以及国贫、区贫、民族班、预科等专项计划。区内外一本批次招生专业进一步扩大,桂林校区全部本科专业(艺术类除外)进入广西一本批次招生;区外新增云南、山西、青海一本批次招生。

雁山校区会议现场


南宁分校分会场


(消息来源:桂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