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

上一篇 2021-05-26    作者:  下一篇

 

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2021年高考招生政策和各高校专业优势、办学特色等信息,我区定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主办,咨询会将采用“语音视频直播+弹幕互动”的方式进行,届时将有包括双一流高校在内的数百所高校在直播间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也将设直播间接受考生和家长有关招生录取问题的咨询。

本次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手机微信端和电脑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会,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通过弹幕提问的方式与高校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交流。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手机微信端: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二维码

 

(二)电脑端:访问“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gxeea.cn)首页。



(消息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