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校园文化
打印 | 收藏 | 阅读:

社区举行“庆端午 促和谐”厨艺大赛

上一篇 2016-06-30    作者:  下一篇

 

       6月7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理工大社区在屏风校区社区办一楼活动室举办了“庆端午 促和谐”居民厨艺大赛。学校副校长王敦球、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工委书记王宏星出席了居民厨艺大赛活动。
  王敦球副校长在大赛讲话中向广大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社区以端午节为载体,让广大居民走出家门,以厨会友,以食为乐,既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又加深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在厨艺大赛上,王敦球副校长、东江街道工委书记王宏星和评委们一起根据色、香、味、形等标准对参赛选手的60多道参赛作品进行了仔细评判,逐一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评奖结束后,100多名美食团成员开始品尝菜肴,整个现场气氛热闹、祥和。


王敦球副校长送上节日祝福

评判美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