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艺术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广西 2013 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上一篇 2013-01-09    作者:  下一篇

 


   广西 2013 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已经划定,从 12 月 30 日至 1 月 31 日 12:00 ,考生可通过电信电话拨打 16889001查询艺术统考成绩。 

    我区 2013 年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分别为:美术类本科 224 分,专科 193 分;书法类本科 247 分,专科 229 分;音乐类本科 181 分,专科 145 分;舞蹈类本科 187 分,专科 163 分;播音主持类本科 246 分,专科 180 分;广播影视编导类本科 213 分,专科 186 分。

   根据规定,艺术统考成绩单(电子版)将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统一发到考生报名所在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 2013 年 月 日后考生可前往领取,具体时间和发放方式以各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公布的为准。达到专科合格线的艺术统考合格考生还可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http://www.gxeea.cn )上的“普通高考艺术备案查询”链接核对自己的艺术统考备案信息。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不再单独给考生发放纸质统考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