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人才工作】我校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上一篇 2022-04-15  人事处(人才办)、发监中心(学科办)、科技处   作者:  下一篇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荣列其中。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上榜学者(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文献)需要满足:被收录文献数一篇以上(不含)、被收录文献的总被引次数达到本学科阈值条件、至少有一篇全球前1%高被引文献,或学者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文整体FWCI高于1。榜单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并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