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暨学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上一篇 2021-10-22  招生就业处、宣传部   作者:  下一篇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暨学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顺利举办。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我校副校长梁福沛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在双选会现场,全斌、梁福沛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本场双选会情况的整体介绍,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及实际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及目前存在的困惑。企业代表对我校提供高效、有序、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参会毕业生感谢学校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双选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心怀感恩,志存高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区内外的400多家优秀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由各地人社局组织报名单位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互联网、教育、制造、信息技术、餐饮、金融保险及建筑地产等行业领域的就业岗位2800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5万余人,参会毕业生高达4000余人。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双选会工作,双选会前期,学校联合多方力量,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尽量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同时,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对疫情防控进行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会务筹备工作,安排工作人员严格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双选会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右二)、我校副校长梁福沛(右三)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本场双选会情况的整体介绍

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及实际需求

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并进行指导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竞聘岗位(一)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竞聘岗位(二)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一)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二)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