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2021-10-14  学工部(处)   作者:  下一篇

 

     10月11日,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广西日报-广西云、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广西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复赛及决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到现场观赛并对我校参赛学生进行指导。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由我校学工部(处)孙巍老师指导,梁璇、韦运垌、赫晓涛、卢雯茜、覃琪等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区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预赛开展以来,全区80多所高校参加线上“学四史、勤答题”活动,活动页面访问量超过2600万,参与答题人次80多万,我校有3万余人通过线上预赛参与答题。最终,全区20所高校分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两个组别进行线下复赛,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晋级决赛。据悉,决赛通过广西云客户端、广西视听客户端、广西新闻网进行现场直播,共有65.43万人次观看新媒体直播、参与线上答题。

吴志强副书记(中)到现场观赛并与参赛队伍合影

我校代表队风采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