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学校要闻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荣获2019年度广西“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和“优秀易班特色应用”荣誉称号

上一篇 2020-05-28    作者:  下一篇

 

     5月21日,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公布《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高校易班优秀工作案例评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易班函〔2020〕1号),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19年度广西优秀易班共建高校8所,优秀易班工作站8个,优秀易班共建案例8项,优秀易班指导老师8名,优秀易班特色应用3项。我校荣获2019年度广西“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和“优秀易班特色应用”两项荣誉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易班建设,自2015年启动建设以来截至2019年12月,我校易班共有77308名实名注册用户,居全区第一,全国第三;自主研发易班轻应用65个,创建快搭3752个,上易班全国头条409次,学校易班2019年共进入“全国共建指数top20榜单”4次。同时,我校易班开发勤奋度在全国1400多所参与易班共建的高校中排名第一。勤奋之下出佳绩,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我校自主研发了“in桂工”微信小程序,并在2020年研发了QQ版小程序,实现了易班与微信、QQ的实时无缝对接,并且根据学生的需求不断更新换代,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易班打造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桂工故事、发出桂工声音、传播桂工正能量。

获奖名单

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