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通知公告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活动培训会圆满举行

上一篇 2022-01-07    作者:  下一篇

 

1月6日晚7时,我校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活动培训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在钉钉线上直播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晟老师、招生就业处杨硕、胡丹老师、校团委杨剑老师、学工部(处)梁广钦老师,以及31个回访团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陆远鑫从活动流程、活动内容、具体要求、评奖与收获、提供材料、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对回访团队进行培训。随后,校团委杨剑老师和学工部(处)梁广钦老师,分别针对寒假实践活动回访团队应注意的具体事宜和高校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进行重点培训。招生就业处杨硕老师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宣讲时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问题。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晟老师针对本次培训会做出总结,他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学生认识桂工、了解桂工、报考桂工。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线上交流互动,解答关于招生宣传活动的疑惑,并提供切实可行的线上线下回访建议,助力后续回访工作的顺利展开。

   回访母校不仅是对母校的感恩与珍重,更是对桂工的期待与展望。回访活动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机会,同时扩大我校在各中学的影响,让更多学生选择报考桂工,书写自己与桂工的故事,切实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