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通知公告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校国家专项计划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于7月13日18:30开始

上一篇 2021-07-13    作者:  下一篇

 

7月13日18:30至14日9:00,我区将进行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届时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点击即可进入)的首页“通知公告”和“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栏中公布。


考生可登录了解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投档前,各院校生源仍不足的,经院校申请、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可以适当降低文化分数线投档、录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预计于7月14日21时开始向各招生院校投放征集志愿档案。


我校在本次征集志愿中征集的专业如下表:


 

温馨提示考生:

请考生注意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同时,在征集志愿填报、投档及录取期间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

考生和家长在录取期间如对我校有招生录取方面的疑问,可于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73-58915335896575


特别提醒:本次征集志愿面向的对象为符合国家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已经通过资格审核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