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通知公告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新生入学注意事项特别提示

上一篇 2019-09-02    作者:  下一篇

 


(一)报到时间

请按《录取通知书》通知的时间到校报到,新生报到以现场报到注册为准。提前或延后报到将给你造成诸多不便。

(二)报到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 高考准考证;

3. 身份证原件。

以上各种证件及材料的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信息必须完全一致,若上述信息与高考电子档案上不一致不予报到注册。

(三)新生档案

自带档案的新生必须在报到后及时向所在院(部)提交档案(注:档案密封袋不得破损)

(四)党团关系

广西区外考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抬头为“中共桂林市委员会组织部”。转往单位“桂林理工大学( 填写上录取学院名称 )”;同时请考生联系现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同步进行组织关系转出。

广西区内考生:考生现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不接收纸质版介绍信。

报到时:党员学生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党员档案(区内考生不用携带纸质版介绍信)一并交给所在学院党委,各学院党委将上述材料核查无误后,统一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组织关系接收。

(五)请假事宜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用传真、挂号信或特快专递向学校招生办公室请假(传真号:0773-3678379;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邮编:541006),且须注明考生录取所在学院、专业、省份及请假事由,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凡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