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我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3日上午公布 届时考生可同步查询高考成绩

上一篇 2021-06-22    作者:  下一篇

 

我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于6月23日11时公布。届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和区内主流媒体发布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

预计当天11时起,考生可通过短信查询和网站查询两种方式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信息(包括统考成绩、加分信息)。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往年情况,成绩查询通道开放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2种查询方式都有可能出现短暂性的堵塞现象,如遇此类情况,考生可错开高峰时间查询。

一、短信查询

电信手机号码:编辑短信GKFS+报名序号+信息查询密码发送到10659200111即可查询2021年个人高考成绩信息。(注:GKFS、报名序号、信息查询密码要求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或“+”,下同)

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编辑短信GKFS+报名序号+信息查询密码发送到106211002即可查询2021年个人高考成绩信息。

二、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本人报名序号、信息查询密码(即考生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密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2021年个人高考成绩信息。

考生如遗忘信息查询密码,可在查询系统首页点击“忘记信息查询密码”,通过绑定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的方式在网站上进行重置;需要修改手机号码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考试院)或其指定的高考报名站进行更换。考生可在查询系统首页点击“绑定手机查询”查询手机号码绑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