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桂林理工大学与安徽省重点高中签订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上一篇 2021-03-31    作者:  下一篇

 



近日,招生办公室赴合肥市走访了合肥市第六中学和合肥市第九中学两所生源中学,分别与中学校领导就如何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考生、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分别与两所中学签订了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挂牌。

合肥市第六中学创办于1954年,1978年定为合肥市重点中学,1980年成为25所首批安徽省重点中学之一,2000年评定为首批安徽省示范高中;合肥市第九中学的前身最早为清代知府张纯修于康熙四十四年(公元一七零五年)所创,始称“横渠书院”,继改“庐州书院”,新建制的合肥九中创办于1956年,2003年被评为安徽省示范高中。

近年来,两所重点高中为我校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子,学子们入校后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在各专业中名列前茅。学校与安徽省重点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的签订,紧密加强了校际联系与沟通,为我校在安徽省录取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学校与合肥市第六中学签约并授牌

图二:学校与合肥市第九中学签约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