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动态
打印 | 收藏 | 阅读:

2020年答考生问

上一篇 2020-07-26    作者:  下一篇

 


答:我校2020 年有一本批次、二本批次和高职高专批次以及本专科艺术(美术类)提前批的高考招生计划。  

答:我校录取分数线视各省(市、自治区)高考及生源情况而定。从历年的录取情况分析,一般填报第一志愿且服从专业调剂,考分在当地分数线以上就有被录取的希望。我校招生网站上有往年各省的录取分数统计, 欢迎查询 ( 网址 :http://zj.glut.edu.cn/zsw/) Q

 

答: 1 .艺术学类 12000 / 生·学年;

4 .文学、法学类 5500 / 生·学年;

(二)学校南宁分校普通本科专业(类)、应用型本科专业实行学分制收费。学校每学年初依照该专业平均学费标准预收学费,学年结束根据实际修读学分及学分收费标准进行结算。各专业(类)预收学费标准如下:

(三)学校南宁分校高职专科专业实行学年制收费。高职专科普通类7300-8000 / 生·学年,高职专科艺术类 9000 / 生·学年。

 

     答:我校各专业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其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因受就业岗位条件所限,还要求考生形体较好,五官端正,男身高168 厘米、女身高 156 厘米以上。 Q6. 你校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如何?